误打误撞,走入了有爱的一家客栈-大理观园

最近偷偷的跑到了大理,在保证工作顺利完成的同时,开启了欣赏大理、洱海的模式。

原本预期也只是欣赏美景,但因入住的客栈太过美好美妙,使得旅行中增添了很多美妙的元素,以至于,我自己临走的时候都暗下决心,下次来了还住这里

寥寥数字记录下这份美好及点赞下经营这家客栈的这些美好的人。

不是广告软文,单纯有感而发

美好的景色

  • 整个客栈到处充斥着丰富的植被,不得不称之为园艺艺术
  • 客栈的天台,可以一边看到巍峨的苍山,一边看到洱海,抬头还可以看到满天的繁星。在客栈居住的这几天,我几乎天天到天台,手机连接蓝牙音箱放着歌曲,同时欣赏这些美景。

美味的食物

  • 免费早餐,每天早上可以吃到地地道道的米线和面,当然还有我个人特别爱吃的玉米饼
  • 午餐采取的拼餐模式,30/位。大家坐在一起享受美食,聊聊天,有说有笑,倍感放松
  • 晚餐也是拼餐模式,当然也可以自己点一些大餐-烤肉之类的,价格也都是市场价,我自己因为想去古城吃饭,所以并没有选择这个

热爱生活的经营者

如果不是本身就热爱生活,客栈是不可能做到这种程度的,这是我在体会中的认识,同时在跟经营者聊天时,也印证了这点。

比如:

  • 客栈的植被都是“大舅经营者之一”,持续打点
  • 客栈小到床单被罩,大到装修风格等等都是花了很多心思,确保本身游客或者他们自己居住舒服
  • 就餐的大米也是精挑细选的,本身不是吃货的我,也已经喜欢上了这种米,为此冲到了厨房,查看了品牌,最终在万能的淘宝中找到了

可爱的小动物

这家客栈除了这些有爱的经营者们还有很多小动物,短期的接触竟然神奇的使我不再惧怕猫了。当然我最爱的还是狗-尤其是客栈的这只边牧-茉莉。

写在最后

  • 临走时,我告诉老板,整个住下来,真的是高于预期。究其原因,一定程度是因为airbnb无法表现出这些细节,比如人文的美,同时本身客栈也缺乏一些宣传
  • 居住的这段时间,看见这些经营者,热情接待每位客人的同时,日常喝茶,弹吉他,撸猫,撸狗等等。艳羡同时。感叹一声,这才是生活。
  • 此文就当是帮这家店做一点宣传吧,因为它确实如此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