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美区AppleID

最近手机即使开着SS,原生mail app竟然也添加不上Gmail账户了,明明登录成功了,竟然保存不成功,save按钮都没,搜了下,发现很多人反映这个问题。原来是Qiang的问题。OK,服了。

帖子里面提了好多种做法,感觉麻烦,有人说Surge可以搞定。我倾向于这个方案,因为一直用的Mac版,觉得很强大。so,决定利用这个来解决手机Gmail账户问题。那么问题来了,就我要买个iOS版的surge。BUT,国区没有,首先需要AppleID美区账户,美国PayPal,一张双币卡,哈哈。容易嘛?不容易。BUT,为了自由。

OK,开始解决了。以下为我的折腾流程。

更新

美区PayPal当前审查很严,虚假美国信息不行,因此PayPal美区是无法正常使用的,进而Apple ID走美PayPal路子已经不通。

准备条件

  • 网络要健康,可以上谷歌,因为以下任何一个服务都是在墙外。置于怎么能在墙外,你可以了解下***服务。
  • 双币卡,因为国外服务购买很多需要是visa,大多数服务目前还是不支持支付宝的。

注册Gmail邮箱

昂,发现如果美国IP注册,需要美国手机号,麻烦,于是,我选择香港节点认证。香港注册可以使用大陆手机号,so,注册成功

注册美区AppleID

注意,切换到美国节点访问。点击到需要支付环节时,注意none,别修改,下面的地址信息,看这里 https://www.fakeaddressgenerator.com/Random_Address/US_Delaware

注册成功后,手机一路登录,完美。

免税

注意地址选择免税州,否则App订阅支付时会有税

地址比如Anchorage AK ?

https://static.1991421.cn/2024/2024-01-31-150115.jpeg

支付绑定美卡

  1. 除了礼品卡充值之外,还有个办法就是绑定美卡,推荐走nobepay这类服务申请虚拟美卡,开卡后,手机App Store点击账户,点击view appleId,点击支付,选择添加支付方式,选择master-card。
  2. 美区PayPal,因为牵扯到绑定美国身份信息,推荐放弃

绑定支付后就可以更方便的解决付费App订阅/购买了。

写在最后

有人会问,这么折腾值吗?于我而言值,因为我有了美区AppleID,我可以下载更为丰富的APP,你拥有的只是大陆商店那些APP,而我拥有的是全球APP,因为我可以下载surge,so我可以刷推,看非死不可,不是吗?

因为这个问题的解决

  • 驱动出NobePay,国外的美卡解决
  • 驱动出双币卡,境外visa支付解决。
  • 驱动出可以自由上网,内容限制问题解决。

所以有时需要我们自己勇敢的去解决这些小问题,这些问题的解决,会带来不小的收益,并且是持久且广泛,so值。

相关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