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GPT iOS App使用指南

昨天OpenAI官方上架了ChatGPT iOS App,这里我第一时间安装了下,觉得非常不错,这里总结下使用。

安装要求

  1. 外区账号,比如美区,国区没戏
  2. iOS系统16.1及以上
  3. 下载地址戳👉这里
https://static.1991421.cn/2023/2023-05-20-095802.JPG

Plus订阅

以当前仅支持的美区为例,可以在美国Apple官网购买礼品卡,之后充值到美区账号即可。对于走美国虚拟信用卡无开卡费,手续费,且充值金额灵活些。

使用技巧

  1. 左屏幕边缘向右划,调出历史记录

  2. 右屏幕边缘向左划,打开新对话

  3. 目前不直接支持插件,但可以Hack使用。可以利用历史记录。比如PC网页上开启插件的会话,iOS端选择该历史会话继续使用即可

视频版见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j_P40_wMACc

写在最后

期待ChatGPT iOS App继续迭代,比如支持shortcuts及直接支持插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