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土区会员购买

更新

YouTube印度已锁区,只支持印度地区的银行卡。

因此按照如下方法走土耳其区购买,即将代理及Google账户地区切换到土耳其即可

刷YouTube视频现在属于高频操作,不过免费版广告太多太频繁。Surge/AdBlock是个办法,但也有副作用,因此还是走会员购买这条路了。

YouTube会员地区收费有所区别, 印度良心些,个人会员(129印度卢比即11.23RMB)/月!但印度会员购买还是有些门槛儿的,这里Mark下我的操作流程。

准备条件

  • visa双币卡,支付需要
  • 目标国家即印度代理,需要是原生IP
  • Google账户

印度代理

如果有印度代理的忽略该步骤,没有的需要购买印度区云机器,

购买印度机器

推荐Vultr等云厂商,这里均按分钟计费

  1. Vultr
  2. DigitalOcean

不推荐云厂商

  • lightnode- IP仍然会被识别为HK

搭建代理

  1. 如果有Surge,建议直接走SSH代理,如果没通,就配置代理链。
  2. 不支持SSH代理的,建议手动搭建代理,https://alanhg.github.io/v2ray-docker

代理搭建OK后,确保访问时IP地址所在地为印度即可

访问油管,也显示为India,同时点击会员开通,显示的价钱单位是对应国家货币单位

关于付费

属于印度代理网络下后即可正常进行订阅付费,同时如果中途需要更新付费方式等,这点YouTube网络没有限制,比如香港代理等也可以正常的更新支付方式,印度IP仅限于会员激活开通这块。

修改Google账户所在国家/地址

https://pay.google.com/gp/w/u/1/home/addressbook

加入YouTube家庭会员

有时是拼车加入YouTube会员,注意一点假如是印度会员,你需要是印度IP下点击激活链接,否则会提示激活失败。

Premium优势

这里列下我开通premium的刚需点

  1. 无广告
  2. 背景播放

写在最后

YouTube很香,因此折腾下订阅,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