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高频使用的Alfred workflow

自己对于Alfred实在太爱,以至于一旦发现了自己的一个效率需求,就会研究Alfred的可行性,可行就立即寻找第三方的或者自己定制开发,直到今天,我也已经开发了16个workflow,经验贴也很多,给自己点个赞。

无论是自开发的还是第三方的,大部分我在日常会高频使用,这里share下,兴许可以帮到些朋友。

说明

点击workflow标题链接即可访问下载页面,下载页都会有介绍,因此这里不再赘述,仅以GIF动画展示主要功能。

Workflows

  1. Airdrop

  2. Currency Converter

  3. Dash

  4. Eudic Tools

  5. GitHub

  6. JetBrains - Open Project - v3

  7. New File

  8. OCR

  9. Pic Uploader

  10. Surge

  11. Switch Sound Output

写在最后

  • 效率工具没有最好,合适即可
  • 在实际安装和使用中,兴许会遇到坑,有以下办法解决
    • 这里,我维护了大量我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点,检索是否有相关的问题,也欢迎提issue
    • 在上述workflow的下载页对应提出问题,社区热心爱好者或者作者会回复
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