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fari online会员购买

噩耗,公司取消了O’Reilly的Safari online会员,于是为了继续阅读自由,只能自力更生解决问题。

首先官方价格还是比较贵的Safari Books Online costs $39 per month or $399 per year.,土豪直接上,穷人向下看。

网上看到有个可行方案是ACM会员25$来使用Safari,于是,我选择该方案。

ACM注册

Safari online登录

  • 输入账号 带@acm.org后缀,点击登陆会跳转到ACM站点输入用户名,这时还是输入该账号,但不要带后缀,密码还是一样。
  • iOS,iPad,网页均可正常登陆,方式一样

说明

  • O’Reilly对于登陆设备数没有限制,可以多人使用同一个账户

相关文档

写在最后

  • 如上操作,花费25$,即可随意的看Oreilly书籍了,开心
  • 对于纸质书,这几年极端不喜欢,很大原因是不方便携带及管理,同时对于电子书,个人现在主要在于Kindle+Oreilly,两者无论是语言,还是书籍类别都形成了互补,还算完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