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PayPal的使用

国内我们常用的第三方支付是微信和支付宝,而国外比较流行的是PayPal.

之前是为了方便购买美区Apple Store的APP,所以注册了美区PayPal。这里简单总结下。

PayPal注册

  1. 招商Visa信用卡

    • 大多数服务是不支持银联的,所以Visa卡很重要

  2. Google Voice 淘宝

    • 有了GV,电报等国外的一些站点注册,你就可以有美国电话号码了,强烈推荐
  3. 美国地址信息等怎么办。有专门的虚拟身份生成服务,戳这里

PayPal提现?

因为个人有时候有些小钱,是在PayPal余额,曾尝试提现到国内银行的储值卡。但经过一番调查发现麻烦的要死,所以这个还是别想了。

  1. 可以提现,手段网上有,戳这里
  2. 提现有高额的手续费,如果很小的金额,像我这样的,还是算了。

PayPal余额作为首选支付手段

  • 这个需要设定下支付方式优先级,与支付宝类似
  • PayPal用来支付Vultr等还是挺方便的

不建议美区PayPal注册

  • 没有美国真实身份信息,不建议申请美区Paypal了,美区Paypal需身份信息,如果用假的,当前的审核政策是无法通过的,因为需要上传身份信息,驾照信息等,最终还是会被锁号,无法正常交易,比如收钱。
  • 美区AppleID支付手段,只能在官网购买Gift Card,然后在商店登陆,选择Redeem Code

写在最后

  • 搞定PayPal,再加Visa卡,至少支付手段上不再受限
  • 随着国外的站点陆续都支持了微信,支付宝,似乎PayPal不那么重要了,但还是建议注册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