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信息自由-第二弹-GV篇

部分国外服务需要电话绑定,国内手机号不支持。另一方面,比如我常使用的电报,拿国内号码注册可以,但是有安全风险,国内隐私状况你懂的。总之为了安全方便使用国外的这些优质服务,决定搞下Google Voice。

准备条件

  • 网络要健康,可以上谷歌

淘宝GV购买

之前折腾过自己进行GV注册,但需要美国电话卡,这条直接卡死,即使可以购买个电话卡,但每个月还要养卡,搞不定,于是只能淘宝购买了11.8RMB。购买时候,会让你选择可转移建议大家还是别选可转移的了,转移有封号的风险,具体可另查。

Telegram销号

之前我已经使用大陆手机号注册了Telegram,不销号直接注册使用GV电话也行,但为了安全,还是销毁老号数据记录妥当些。

销号访问地址:戳这里

手机app-voice

GV号除了用于TG外,本身也可以正常收发信息/打电话,手机上可以安装对应app-Voice。为了正常使用还需要代理,且必须是目标国家代理。比如我这里的GV号是美国,那么GV app必须走美国代理才行,测试发现如果PC上没这限制。

写在最后

  1. GV虚拟电话号码解决后,很多服务比如Azure,Telegram都可以直接使用这个号码,一类问题得到了解决,so,值得投资。

  2. GV正如Apple美区账户一样,只会越来越难申请,so有需要的尽快搞定。

相关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