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从Beta版降级回正式版

最近将iPhone 8P 到iOS12的beta版,一开始还是但凡大版本的更新还是有很多亮点的,比如iOS12下APP性能的确有提升,控制面板多了二维码,消息通知栏终于将APP消息进行了分组展示。不过尝鲜的同时,问题也接踵而至了,常用的App直接卡的没使用,总会出现闪退等情况。

在度过2周后,果断决定降级下,因为正式要到9月份,翻了下日历,估计等不到了。再这样crash下去,没法愉快的工作和生活了。

如何降级呢?其实还是挺方便的,具体如下

  1. 手机连接电脑端,打开电脑端iTunes
  2. 长按电源键,关闭手机
  3. 同时按下电源和Home键10秒种时间,然后放开电源键并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看到显示iTunes连接画面
  4. 桌面iTunes会弹出一个通知栏,点击恢复模式,即可回退到正式最新版

经过半小时的降级,手机成功回到了iOS11.4,晒个简洁的手机主屏

惨痛教训

  1. 主力机型,还是不要尝鲜
  2. 大的升级之前,利用iTunes做下备份,不然一旦想要降级,数据就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