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年中总结

2015年已过去大半,总觉得该写些什么,想想写写,时间不能白溜走。今年感觉,技术有了很大的提升,
从改进app到独立开发app[hybrid],再到新技术探索,独立承担整个平台架构开发,之间走了很多的弯路,
碰了很多的钉子,但走过大半,真的觉得学会了好多。但是越往深学,越往广学,就越发觉得自己仍旧是个小白,
这种滋味真的是不禁让人蛋疼不已,但又需要承认,无论哪个行业不都是如此嘛。
这种傻傻的努力,让我在上半年的工作中一直处于高压,高强度的码字状态,至今日,我突然觉得能力真的有了
提高,就跟射雕英雄传里的傻靖哥哥一样,还真就会了几招功夫,所以说功夫不负有心人,这句话真对的。
当然上半年碰到的壁垒,也让我吸取了一定的教训,年轻赋予我们这些菜鸟的是冲劲儿,干劲儿,但同时也是没经验,
考虑问题狭隘。这点在做大项目,新项目的时候,让我懊悔不已,但是也是让我大幅提高的试金石。
总之,路漫漫,我还需要继续努力,想的多,想不明白,那就先别想,先把手头工作做好。


贴句特别喜欢的话,作为年中勉励之词
技术和工具永远只是实现想法的手段,工具可能会被更好的工具替代,但思考本身却需要自己不断地更新完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