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技术博文开启

真正意义上的专属自己的第一个站点,以后在此博文上记录自己的点滴心得,我相信自己的记性,但我更相信笔头。踏雪有痕是我的口头禅之一。
2014年7月毕业,转眼已经两年,这两年里,我自问比一般的人努力些,因为性格使然,我往往倾向于比我优异的人去比,努力了两年,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,但是往往又都会遇见的新的问题,而我总之不满足于现状,所以一直在学,一直在做,也就不自觉成了奔跑的小强,当然我知道有更多的人比我更努力,做的更好,因为世界上总有少数优秀的人,正因为他们社会才一天天,更美好。
一直以来没有养成写作的习惯,真是惭愧至极,说没时间,鬼才相信,一个人倘若真的有想为之事,总是能挤出时间的,感谢之前两年来的技术积累,今天这个看似简单的建站,实则也是之前蜗牛式的努力的一个小果子,但我希望它更是一粒种子,伴随着我的进击之路,留下那千丝万缕的想法经验,留给自己,留给本就取自于的互联网。
我一直认为,优秀是一种习惯。
**码农世界很奇妙**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