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ular5:倒计时开始

英文原文
对于Angular的下一个版本的过多信息,我们并不知情,但我们现在知道它会在10月份正式发布。

Angular计划
官方计划点击这里

1
ng5将会是更好的ng,你将能够使用起来更轻松

ng4带来的其中一个变化是,在AOT编译模式下,体积更小,速度更快,他们的目标是减小组件生成的代码体积达60%。
ng5将会更好,Minar保证,ng5将会比ng4更小更快,ng4到ng5的更新将会很流畅,并且编译也会更为简单。因为JIT与AOT的编译区别是令人懊恼的。后者将会成为缺省项,从而减少冲突。

Long-Term Support(LTS)支持

LTS

Minar透漏,所有使用ng最新预发布版本的Google应用及他们团队对于ng的稳定性,都感到非常满意。当然,除了那些没有使用的,使用了最新minor版本的都会受益,答案就是Long-Term Support
ng4将会是第一个LTS的版本,对于接下来的6个月,Angular团队,将活跃在发布新版本和修复bug的路上。
10月份,V4将会进入一段长期状态,只有严重的修复bug和安全补丁会被合并和发布。

对于更多ng5的信息,将会在ng-conf 2017披露,访问他们的YouTube频道吧